Alng

蠢废画手,穷哭

(漫威+dc)女主又搞事啦~01

原创女主(塔利)

ooc严重

私设如山

男主未定

打斗无能

开始正文~

01.

     圣诞夜过后的第二天下了一场雪,大雪簌簌地落了一夜,太阳升起后也没有丝毫停下的迹象,纷纷扬扬的雪花覆盖了街道,早起的人们踩在雪地上急匆匆的赶往前方。成团的雪伏在摇摇欲坠的松树上,停在路边的车辆都是覆满了雪花。

     塔利抬头望向上空,天空晴白得刺眼。

     往日喧哗的街道安静了些许,大约是因为雪天并没有太多人愿意出门,只剩轰轰作响的铲雪车旁若无人的运作。

      塔利抹了一把脸上的雪水,回到屋内,靠着温暖的壁炉满足的叹出一口气,眼神扫过被木板面前封住的窗户,又叹了一口气,“哎~”四周破烂的家具,墙上的弹痕无一不说明昨天夜里这里发生了一场激战,塔利有些烦恼的搓搓手,漫不经心的话语弥漫在不算空旷的房间内“这里也不能呆了啊~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麻利的收拾好自己必备的物品,离开了这间屋子,漫步在街道上的塔利有些后悔的想“早知道就算受伤也要把那家伙干掉了,九头蛇居然来人这么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恩?”塔利一挑眉加快了脚步,闪进一个偏僻的小巷,扫过几处摄像头 的位置,灵活的从盲区经过,塔利翻过身上的钱包,不出所料“啧,又没钱了,正好”塔利回过身对着身后空荡的小巷道 

    “那边的伙计”

      塔利漫不经心的活动身体 

       男人一愣,很快反应过来,不再隐藏,拿着一柄刀冲着塔利奔过来,塔利一闪身从背后毫不客气抬脚踹了过去,长筒靴钉着钢钉的靴底重重的踏在后背上,男人一下子被踹翻在地,挣扎着爬起来,又被塔利踹倒。

        翻过身,靴底狠狠地踏在胸膛上,男人的脸一瞬间扭曲,呼吸也变得不畅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伙计,实力也不怎么样嘛”

        塔利一脚踩着男人,半蹲下来,在男人的裤兜里摸索,甩了甩摸出的二百多美元,放进口袋,心情不错的从男人身上站起来,“算你运气不错,好了,哥们下次见”把他扔在了警察局门口。

 

 @暻年 写文太不容易了TAT


评论

热度(4)